(更新:新風衣外套 男增動即時)

新北市五股1名18歲陳姓男子,昨天晚間11時許在家中首次吸食安非他命後身體不適,嚇得他趕緊打119報案大呼救命。警方獲報到場將陳男帶回偵辦。陳男被帶 回派出所準備驗尿時,頻頻大喊:「我不要進廁所,有人會暗殺我」。當警方準備將他移送地檢署時,還哀求:「我不要上車,我會死在車上。」令警方啼笑皆非。

警方調查,陳男獨自居住在五股西雲路一處公寓,昨晚11時30分許,因好奇開始嘗試吸食安非他命。不料陳男疑似吸食過量,不但身體開始不舒服,還產生幻覺。於是撥打119報案,還在電話中明白表示自己吸食安非他命身體不適,要救護車將他送醫。

消防局獲報立即派遣救護車到場,並通報警方前來處理。救護人員評估後發現陳男身體狀況無礙不須送醫,隨即由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辦。但陳男疑似吸安產生幻覺,在派出所內不斷大喊有人要暗殺他,堅拒驗尿。當警方訊問完準備將他移送時,陳男還哀求警方「剛剛不是說要放我走嗎,我不要上車,我會死在車上。」怪異行徑讓警方頻頻搖頭,訊後依毒品罪嫌將他送辦。(黃子騰/新北報導)

動即時:首次吸安身體不適 笨毒蟲報案求救

發稿時columbia 哥倫比亞外套專賣店間:11:00

更新時間:16:11



#MUTUAL_CHAI發熱機能衣N#
arrow
arrow

    waqn0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